番外一 初识(5)(2/2)

我们马上记住本站网址,www.kcbook.pro,若被浏/览/器/转/码,可退出转/码继续阅读,感谢支持.

“鹿天骄,你是真傻还是装傻?”

他的声音不高,甚至可以说很平静,可那股平静底下藏着的东西,让我本能地后背发凉。

他好像生气了。

我整个人僵住了。

我的手依旧悬在半空中,被他攥着手腕,动弹不得。

他盯着我看了很久。

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,像是在压制什么东西,反复了好几次,才终于开口说话。

“我救你是因为你是太息星的公民,还是一个雌性,只要我还活着,你不必担心自己的安全。至于其他的,我劝你不要多想,否则...”

他说了很多。

但是我的脑子不太好,跟不上他的语速。

我像是在听一首歌。

可那些歌词我一句都抓不住,上一句还没消化完,下一句已经飞过去了。

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
那声音却从我的耳朵里钻进去,沿着骨头一路往下。

“哥哥,你声音真好听。”

他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“你...”

我说的是真心话,可我怕他不信。

从小到大,我说过很多话,只是很少有人相信我说的。

我心里想的事情,到了嘴边就变得乱七八糟,等到了别人耳朵里,就更成了另一种意思。

于是我将心中的想法,一字一句地解释给他听:

“我见过很多雄性兽人,你的声音是最好听的。你刚刚说的话我没听清,你能在我耳边,再慢慢说一遍吗?”

我是真的很想听,也很想听懂。

想听懂他在说什么,想知道他为什么生气。

我往他的方向靠近了一点。

可就在这时,那好听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他就那样保持着原来的距离,用原来的语调,抛出一个问题。

“鹿天骄,你的兽夫呢?”

“我没有兽夫。”

“他死了?”

我摇了摇头,心中有些沮丧,“我从来没有过兽夫...”

或许是我太笨了,别的雌性都有,就我没有...

我低着头,手指无意识地揪着衣角。

“哥哥,你知道怎么才能有兽夫吗?”

现在还愿意听我说话的,只有他了。

面前的雄性嗤笑一声。

他抬起头,表情轻松,可那双好看的眸子却认真地打量着我。

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。

我的脸上有什么值得看这么久的东西吗?

明明我的脸上糊了一层干掉的泪痕,头发也乱糟糟地贴在额头上,整张脸又红又肿,样子一定很难看。

可他还在看我。

看了很久。

然后他开口了。

“和雄性交配。”

“交配?”

我试图单独拆解每一个字的含义,翻遍了自己脑子里所有的词汇。

把以前听过的、看过的、模模糊糊记得的那些东西全想了一遍,可还是拼不出一个完整的画面。

我抬起头看着他,希望他能解释得更清楚一些。

“哥哥,怎么交配,你能教教我吗?”

我顿了一下,问道:

“你可以和我交配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