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初识(3)(1/2)

我们马上记住本站网址,www.kcbook.pro,若被浏/览/器/转/码,可退出转/码继续阅读,感谢支持.

我把他带回了家里。

那扇被怪物撕烂的门已经关不上了,歪歪斜斜地挂在门框上,可外面总算是消停了些。

他倒在我旁边,一动不动。

“别死,你不要死好不好,求求你...”

我跪在地上哭,不停地求他。

他流了好多好多血。

“别、别死...我救你。”

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地抹掉眼泪,连滚带爬地翻出雌性救助物资箱,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在地上。

有药品。

可是...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治疗。

他的伤口那么大,那么深,血根本止不住。

纱布按上去,几秒钟就被浸透了。

我手忙脚乱地换了一块又一块,可血还是往外涌,顺着我的指缝流淌。

我知道雌性是可以通过精神力给雄性疗伤的,我小时候还见过一次。

我按照记忆力的方式,把满是血的双手放在那雄性的胸口上。

他的身体冰凉,心跳微弱得几乎感觉不到,我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还活着。

我闭上眼睛,把自己所有的念头和力气,全部压进这双手掌里。

就在这时,雄性突然睁开了眼。

他一瞬间捏住了我的手腕,我感觉手快要断了,却不想移开。

“只要这样你的伤就会好了,哥哥...别离开我。”

我解释着。

他盯着我。

那双眼睛冷得我打了个寒颤,可他没有再用力,也没有把我甩开。

他只是那样看着我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渐渐地,血好像止住了。

我成功了!

“我会治好你的...”

我哽咽着说,眼泪不小心掉在了他身上。

这大概是我这辈子第一次,想要认真地做到一件事。

因为他是唯一一个,愿意救我的人。

关于来到这里之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,我的脑子时而清醒,时而昏沉。

可我还活着不是吗?

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我以为他又昏过去了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雄性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听到的声音,但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。

他的眼神好冷,我有些怕,可还是小声地回答了他:

“鹿天骄。”

他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我看。

我知道自己身上很脏,脸上糊满了不知是怪物的粘液,还是我自己的鼻涕眼泪。

他的目光从我脸上扫过去,没有什么表情,可我知道他一定觉得我很恶心。

突然,雄性撑起身体,试图站起来,却让他刚刚恢复的伤口再次渗血。

“你别动!”

我吓坏了,扑过去手忙脚乱地把纱布按在他的伤口上。

“伤口流血了...我帮你治疗...你不要动好不好...”

我还像刚才一样帮他止血,这一次比刚才快了一些,血很快就止住了。

可那雄性却嗤笑一声,随后别过了头。

“原来是个傻子...”

我再次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
我默默坐了回去。

本章节未完,点击这里继续阅读下一页(1/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