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点事情(1/2)

我们马上记住本站网址,www.kcbook.pro,若被浏/览/器/转/码,可退出转/码继续阅读,感谢支持.

和大家说明一下情况,因为我这个项目快结束了,原本公司上个月就要让我去新项目,新项目太忙我都给拒了。

但我不走手下一些人就调走了,没有小弟很多事情就要自己搞。结束之前虽然大事没有但杂事又还挺多的。

5月也是真的有点忙,之前就和大家说过我6月10月有考试,现在加码5月也要考试,还有什么演讲比赛,我要刷题,迎检,搞PPT然后准备比赛我最近真的没有时间。

而且大家应该也感觉到了。因为没时间考虑剧情,只能不停给信息,所以最近显得平淡又无趣。

至于好多书友说我在等叶凡其实不是,我个人无所谓叶凡修到什么境界的,不是说一定要拖到叶凡成天帝。主要是我个人感觉主角还没有准备好。

前面主角证道,战力逆天大多数读者也没说太多,因为那么多法,那么神异,铺垫够多。

大家会觉得强是应该的。

现在主角出去同境界还那么叼肯定也要有铺垫,总不能还靠混沌体,还靠天赋神则吧。

我只给了三道果和苟命的轮回法,这已经是在尽力克制了,实际上真要写七魄,五鬼都可以写。

我也想过几千年过去一笔带过这种写法,但如果没有铺垫,突然冒出来什么厉害的法大家会觉得很离谱,感觉就是纯口嗨。

而法则仙报应法一出来注定主角要积累一段时间,这边主角炼道修行遮天宇宙不能什么都没发生吧。

本章节未完,点击这里继续阅读下一页(1/2)